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

齿轮油泵、罗茨泵、圆弧齿轮泵、自吸式离心油泵、直流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宁齿轮油泵订制生产|泊头亚兴泵阀厂价零售2CY齿轮泵
辽宁齿轮油泵订制生产|泊头亚兴泵阀厂价零售2CY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辽宁齿轮油泵订制生产|泊头亚兴泵阀厂价零售2CY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6 10:31
  询价
详细信息
 2CY齿轮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泵盖、轴承套、轴端密封等组成。齿轮经氮化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与轴一同安装在可换的轴套内运转。泵内全部零件的润滑均在泵工作时利用输送介质而自动达到。
泵内四个轴承套在泵内浮动安装,随工作压力大小自动调整端面间隙,因此泵的压力稳定,输出流量脉动小,溶积效率高。
齿轮泵机械密封的结构组成及机械密封问题
【一】、圆弧齿轮泵机械密封的结构组成
圆弧齿轮泵机械式密封加工制造方式类型比较多,可以依据结构特点进行分类,如果从机封卸载端面来划分,可以分为平衡、非平衡机械密封。按着机封弹簧能否与轴共同转动来划分,可以分成静止、旋转机械密封。根据机械密封腔体摩擦副数量,可以划分为单、双端面机封。从弹簧补偿结构的不同,可划分为单、多弹簧机械密封。从补偿弹簧能否与工作介质进行接触,可以分成内、外装式机械密封。
圆弧齿轮油泵机械密封主要有密封部分、缓冲补偿部分、传动部分及辅助密封构成。密封部分是由于动、静环形成的端面实现的密封,是为重要的密封面。缓冲补偿部分采用弹簧施加的弹力实现动、静环相互间压力变化的缓冲,是机械密封中重要的部分。传动部分是由泵轴、固定销构成,可以使动环和泵轴共同旋转,辅助密封是由于密封圈来保证密封端面外部的密封。
【二】、石化装置中齿轮泵机械密封问题
石化单位作为高危险品的主要生产单位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要保证齿轮泵的密封程度符合安全生产的标准要求,石化装置当中密封程度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针对泵的机械密封性问题表现尤为明显,在实际的考察工作当中发现泵类机械密封性问题主要存在于转动轴和固定的滑动质量不符合装置的运行标准要求,同时设备安装工作人员的技术层次较低;在安装过程当中没有完全依照设备安装的标准规定来加以进行,直接造成了泵类机械设备的密封程度下降;机械密封性还和安全位置以及零件的组装准度有着直接的关联,如果机械安装位置不准确,并且密封零件的组装精度没有达到相应的工作要求,密封圈内部会产生不良的老化问题,这些都会直接造成整个机械密封产生不良的质量问题。同时在石化产业的生产工作当中,如果机械设备频繁出现变换和改也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石化装置齿轮泵的密封程度,这一系列问题对整个装置的密封性有着严重的影响。因此,要引起相关石化单位的高度重视,采取积极的解决措施来预防泵类机械的密封程度不足等问题。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zbtyxc.com)生产、检测、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模式,主要产品各种直流齿轮泵内啮合齿轮泵罗茨泵等,在我国各类燃烧器和筑路设备等工业得到推广和应用。等广泛用于石化、电力、食品等行业。我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各类特种工业泵。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220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辽宁齿轮油泵订制生产|泊头亚兴泵阀厂价零售2CY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