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

齿轮油泵、罗茨泵、圆弧齿轮泵、自吸式离心油泵、直流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云南齿轮油泵定做/亚兴泵阀厂价2CY齿轮泵
云南齿轮油泵定做/亚兴泵阀厂价2CY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云南齿轮油泵定做/亚兴泵阀厂价2CY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9 12:01
  询价
详细信息
 2CY齿轮泵作为另一个主要用途:在沥青搅拌厂用于重油喷射泵,已配置了大批的沥青搅拌厂,得到用户普遍好评。
应用范围
在输油系统中可用作传输,增压泵;
在燃油系统中可用作输送、加压、喷射的燃油泵;
在液压传动系统中可用作提供液压动力的液压泵;
在一切工业领域中,均可作润滑油泵用;
结构特点
2CY齿轮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泵盖、轴承套、轴端密封等组成。齿轮经氮化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与轴一同安装在可换的轴套内运转。泵内全部零件的润滑均在泵工作时利用输送介质而自动达到。
泵内四个轴承套在泵内浮动安装,随工作压力大小自动调整端面间隙,因此泵的压力稳定,输出流量脉动小,溶积效率高。
齿轮油泵安装注意事项跟选型问题探讨
[一]、圆弧泵安装注意事项
机械密封属于精度较高的机械部件,正确的安装与操作对它的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影响,圆弧泵机械密封型号种类繁多,要想安装好一套机械密封,一般控制好以下五处泄漏点:轴套与轴间的密封;动环与轴套间的密封;动环与静环间的密封;静环与静环座间的密封;静环压盖与泵体间的密封。
1、安装前清洗各部件,保持密封件及密封腔清洁,且密封处无划痕、毛刺等,静环材质多为石墨、碳化硅、碳化钨、青铜、陶瓷、填充聚四氟乙烯等,零部件需轻拿轻放,防止人为损坏导致圆弧齿轮油泵密封失效。
2、安装前仔细与总装图对照,确认所安装的密封与要求的型号一致,零件数量齐全。
3、在安装机械密封时要仔细,严禁动用手锤和扁铲,以免损坏密封元件。遇直径较大,安装难度较大的静环安装时,在保证做好防护和测量的前提下可采用专用工具缓慢压入。
4、对运行过的机械密封,凡有静环压盖松动使密封发生移动的情况,则动静环换,不应重新上紧后继续使用。因为重新上紧后摩擦副原来的运转轨迹会发生变动,接触面的密封性就很容易遭到破坏,导致密封失效。
5、上紧静环压盖螺栓时应对角均匀压紧,防止压盖端面偏斜,用塞尺检查圆周方向各点,偏差应不大于0.05mm。
6、弹簧压缩量要按规定调整,不允许有过大或过小现象,要求误差不大于2mm。采用单圈弹簧的机械密封,弹簧有左、右旋之分,按转动轴的转动方向来选择弹簧旋向。
7、动环安装后,将动环压向弹簧后应能自动弹回来。
[二]、圆弧泵轴封选型问题探讨
圆弧泵的轴封选型包括三种常用的设计方案,分别为填料、双端面机械以及单端面机械密封结构。圆弧泵轴封选型是保证圆弧泵密封性的重要环节,关乎圆弧泵的使用性能和性能。
单端面机械密封和双端面机械密封设计方案生产工艺复杂,需要较高的成本,因此这两种轴封产品的售价也较高,但采用这两种轴封产品的轴封效果非常好,很少出现泄漏现象,在化工产品生产的过程中具有高的可靠性。
填料密封结构的轴封产品生产过程简单,工艺流程并不复杂,成本相比之下非常低廉,但轴封效果不好,时常出现泄漏情况,基本不能用于精细化工产品的泄漏量要求,因此只能用于一些对泄漏量要求不高的廉价能源输送轴封过程中。
对机械密封结构进行选型时还要将机械密封结构细分为平衡型和非平衡型两种结构。平衡型机械密封结构能够使达到密封端面的压力减小,因此这种结构适用于输送液体压力较高的环境中。而非平衡型机械密封结构则适用于输送液体介质压力较低的环境中。
泊头市亚兴工业泵阀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zbtyxc.com)生产、检测、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模式,主要产品各种直流齿轮泵内啮合齿轮泵罗茨泵等,在我国各类燃烧器和筑路设备等工业得到推广和应用。等广泛用于石化、电力、食品等行业。我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各类特种工业泵。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33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云南齿轮油泵定做/亚兴泵阀厂价2CY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